close

午夜一點  不睡

心中咕噥著

離開園區快一年了

舊家變新家~上課~唸書~動腦~搞設計~

感覺腦子裡多了些東西

但卻無法像從前輕鬆自在

銅臭味阻礙了原本清晰的思路

害得我不時得停下腳步想著如何搶救貧窮大作戰

~ C'est la vie

 

 

走出拾回散落靈魂的迴圈

原本遺漏的部分   收回也好  失去也好

那些曾經出現的場景

隨著時間、腳步、汗水  全數償還

所有思念轉化成懷念

自由與牽掛從此互不相欠

 

拼湊不回原來的形狀

很疲倦 很脆弱  但仍要重新出發

殘缺的事實已無法改變

 

需要 與被需要 是一體的兩面

而你  可否跟我交換曾經散落的一部分

拼湊那    屬於我們的不完整

 

當你用橡皮擦擦個不停的那天

視線 已逐漸被你牽動

 

原來 不是我習慣走在左邊

而是因為我習慣望向右邊

這讓我想起Mariah Carey的"When I saw you"的1st verse是這樣唱著... 

 

  "Soft heavenly eyes gazed into me

        Transcending space and time "

 

That's wh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138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