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懸的歌.... 我有一點點喜歡

真的只有一點點

..

.

可是我很喜歡那首"討人厭的字"

(我一直在想什麼字會討人厭,終於....我想到了~就是看不清楚的字XD)

 

掏人煙的字 掏人煙的字 ~

大頰都爬樂苦日茲 窩逋紫島窩是不是

...

..

.

好妙的詞兒

 

 

 

 

話說以前堅持不寫Blog

有一部分原因是覺得印刷字體冷冰冰

但睡前才趴著寫在本子的習慣

讓疲憊的身軀不只一次的在本子上留下暈開的特殊效果....

還有睡到一半起來發現寫也是只到一半

很想繼續寫但卻只能繼續睡的無助與失落....

 

你有多久沒收過手寫的耶誕卡?

(想要可以留言,我會很熱情的寫一張給你滴)

電子賀卡早已沒人在玩

罐頭簡訊也已司空見慣

數位時代

肥了電信業者

少了心中感動

雖然一張郵票比一通簡訊貴

但相較於絞盡腦汁為了填滿空白卡片的心思

轉發的罐頭簡訊只能哭哭

憑什麼按個兩三下就想感動人心

 

揮動筆桿感受著筆尖壓上紙張滑動後留下的筆觸

每個字都是獨一無二的

永遠別想寫出兩個一模一樣的字 ~ never

 

"e04"這三碼<<<<不管你有多不爽、按的多大力....

都無法真正傳達你有多麼堵啉

因為不管是從陳松勇還是林志玲用力的譙出e04

Key in後通通都一樣

他只是個冷冰冰的字~ 長的都一樣

(強烈建議在e04時後面記得加一個全型的驚嘆號,效果會比只有e04強很多)

 

開始喜歡Typographic後....

這種排斥感卻漸漸減少

印刷字體~ 他有他存在的趣味和溫度

 

 

....在我還沒厭倦Typographic以前

寫張卡片給我吧18196244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138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